党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03 10:5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41日宣传部党支部44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党亚莲主持学习会,宣传部全体教职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党亚莲带领党员过政治生日,宣传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随后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表感言。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研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就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黄政从新质生产的角度,指出发展要从原有的传统制造业增长方式转变到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袁娟从高度重视生态文明的角度,认为生态文明建设既是国家战略布局又是民生实事,关系人民福祉和民族未来。周宏宇从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角度,表示学校精神文化建设要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文化传承,积极学习借鉴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学校文化建设第二个五年计划落实落细

最后,党亚莲总结强调要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她指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理论学习和宣传阐释方面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关注经济社会发展“5%左右增长目标体现出我国经济发展的信心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扎实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三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绷紧安全意识,贯彻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把握好舆论方向。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知识党亚莲传达了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进行保密教育。

文字:徐思琦 校对:邢鸿韬 屈辉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新闻选题策划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