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学校召开视觉识别系统使用规范培训会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12-10 15:39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学校视觉识别系统使用规范培训会在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322演播厅召开。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学校新版视觉识别系统规范实施,增强师生学校品牌意识。校属各单位分管文化建设工作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亚莲就学校视觉识别系统的制定过程、重要意义以及推广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她指出,规范使用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对外有助于塑造学校整体形象,对内能强化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和认同感。此次新版视觉识别系统发布后,原有旧版本同步废止,各单位要按照“数字形象先规范、已建实体逐步改、新制物品新标准”的原则,应用尽用,大力推广。

宣传部副部长胡帆针对视觉识别系统的基础部分和应用部分两方面作了具体培训,重点介绍了校徽、校名、色彩、辅助图形、字体等基本元素,特别指出了使用过程中的应用规范和注意要点。

最后,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提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规范使用学校视觉识别系统,更好地彰显新时代重师精神和重师形象。

上一条:纪录片《海上丝路——天涯比邻》创作交流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